[Cyberduck-trac] [Cyberduck] #428: LED显示屏|LED电子显示屏010-86508750,13911588988销售部王经理

Cyberduck trac at trac.cyberduck.ch
Sat May 27 01:30:40 CEST 2006

#428: LED显示屏|LED电子显示屏010-86508750,13911588988销售部王经理
---------------------------------------------------------------------------------------+
 Reporter:  LED显示屏|LED电子显示屏010-86508750,13911588988销售部王经理  |       Owner:  dkocher
     Type:  defect                                                                     |      Status:  new
Component:  core                                                                       |     Version:  2.5.5
 Severity:  normal                                                                     |    Keywords:
---------------------------------------------------------------------------------------+
 LED显示屏|LED电子显示屏010-86508750,13911588988销售部王经理
 北京海潮LED显示屏公司是一家全国最具规模的LED制造商,本公司的LED系列产品:全彩LED显示屏,双基色LED显示屏,室外LED显示屏,室内LED显示屏,银行利率屏,银行汇率屏,利率汇率显示屏,舞台字幕屏(条型屏),电子看板(生产看板),数码管显示屏,电子时钟,倒计时系统,温度显示屏,湿度显示屏,温湿度显示屏,倒计时LED显示屏,篮球比赛LED显示屏,银行排队LED显示系统,世界时显示屏,酒店LED显示屏,宾馆LED显示屏
 LED显示屏LED电子显示屏010-86508750,13911588988销售部王经理

 中国北方最大的LED显示屏制造基地

 尊敬的合作伙伴:

 您好!北京海潮瑞德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近十一年来的高速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LED显示屏制造基地。目前LED显示屏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如银行,证券,医院,学校,政府部门,交通,文化场所和部队等领域,成为我国经济新的增长点,其中也蕴涵着无限的商机以及可观的利润!北京海潮瑞德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自1994年开始LED电子显示系统集成的开发和研制,现已形成全系列,多功能LED显示屏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服务体系,其LED显示屏在国内同行业中第一个出口欧洲市场及南美市场。我公司产品现已覆盖东欧及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数千个用户,产品的技术水平,工程质量和售后服务受到一致好评。近年来我公司不断与同行业公司进行业务交流,提高技术水平,现已跻身国内LED显示屏领域龙头企业之一。

 目前我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为扩大国内,外市场,积极参与国内,国际竞争,现诚招国际,国内各地区销售商。如果您有兴趣了解公司LED显示屏产品,可以随时与我联系。相信海潮瑞德尔公司的热情和高科技产品的完美结合定能使我们的事业迈向一个崭新的阶段!

 顺颂

                  商祺!

 北京海潮瑞德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销售部王经理
 移动电话:010-86508750,13911588988
 传    真:010-82384306
 QQ:345803732
 MSN:greatwall716 at hotmail.com
 E-mail: greatwall716 at 126.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29号海泰大厦716室(100083)
 网址:http://www.LEDdisplay.net.cn

--
Ticket URL: <http://trac.cyberduck.ch/ticket/428>
Cyberduck <http://cyberduck.ch>